其实很孤独但是有平安


 半夜2:30 醒来,喉咙像火烧,很辛苦,赶紧去吃药,继续睡,因为5点要起床准备要上课(7:30上课)。。。。。。

5点闹钟响了,我却站不稳,第一次感觉头那么重,我就知道自己打败仗了,赶紧信息所有学生通知他们我今天不舒服要请假。感谢上帝,学生们都很体谅。

   心里很紧张,手停口停的生活,最害怕就是生病,这几天都一直发噩梦,忧心的事太多了吧?可能。深深的呼吸,感受一下自己的心跳,能活多久。。。。。人生很无奈,因为人生在上帝的手里不在人的手里。很多时候人们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命运掌握在上帝的手里,你可以未雨绸缪,你可以为将来打算,但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从来没有人可以预计。

   这样的想法不是灰,我是真心知道掌握我生命的是上帝。

今天早上我很辛苦,我心里默默的祷告:“上帝啊,我错了,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管理我的身体,终于病倒了,上帝啊,赐我聪明智慧让我知道怎么治好自己的病,谢谢你带领了我从疫情里一路走来,离开我的人,留下来的人,刚刚遇见的人,都发生在这期间里,我还在慢慢思考着,上帝谢谢你的美意。你拿走的人因为是我的毒药,你允许留下的人是我的良药,我满心感恩。”

  其实这几天我都一直很安静的自我鞭策与反思,思考人生到底该如何去适从。。。。。。一个字 【难】。有些人得罪了自己你却要求自己要原谅,因为自己也希望别人也有宽宏大量的心原谅自己的过犯。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摩擦和对彼此的不满,但不能有害人之心。我从小就孤独的长大,爸妈没有和我游戏,也没有像港剧里的妈妈说故事,读故事书,我都是一个人玩一个人和自己对话。到了现在40多岁的我也是这样,就是多了一份平安。因为我知道上帝在患难中会陪伴会看顾。

  写到这儿,我想说,我不是不相信医生,我只是觉得有时候一些小毛病可以的话不要把一颗颗的药往肚子里吞。有病了当然要找对的医生替自己检查。呵呵呵呵呵。小病就多喝水,多休息吧!祝你身体健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