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中的极品


               星期四(17/06/21),我照常开车回到studio, (上online 课),查看厕所发现卫生纸到处有,还有尿液的痕迹,我很肯定自己之前没有留下这些。。。。。。想了一整个下午,在晚上的时候,我信息了管理处的负责人,他在第二天一早回信息:“ 对不起,是我和我的下属用了你的洗手间,可以吗?”
我马上回答说:“ NO” 怎么可以未经主人同意擅自闯入还用了主人家的洗手间,还大条道理的说我那么不信任他们。
  故事要说回几个星期前,我studio 漏水,管理处找了人来看,说修理了要再看看下雨时有没有再漏水。管理处的负责人(认识多年,觉得可以信任)就说:“你常常不在,不如把钥匙留给我,我会好好保管的,也可以随时替你检查。” 也就这样,我留下了钥匙给那个“人渣”。
结果他就把我studio的厕所变成了他们的public toilet . 
   星期五,我回到studio,去找他要好好的谈,谁知道,那个人渣还很不礼貌的回应我:“既然你那么不信任我们,请你把钥匙拿回去,免得你有什么东西不见了说是我们偷的,你要sorry,我已经说了,我说最多我叫我的清洁工人帮你洗干净你的厕所,你也没回答。。事情就这样算了。以后你也不要留钥匙给我们了,免得麻烦。没事你可以拿了钥匙离开了”
  我听了他这种态度,简直想。。。。。。(由于太粗暴不想写出来)
我告诉自己,上帝知道这个人,这班人干了的好事。
不过,今天我也做了一件好好笑的事,就是和那个人渣吵了以后,踏进lift对着一个陌生印度同胞哭着说我的心酸。。。。。哈哈哈哈哈,他一脸无辜的被逼听我乱哭诉一通。谢谢他。(一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