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铁粉Lassie

行動管制令讓人快喘不過氣,一心想著灰暗的一面,另一心又想著如何撐過去。感謝上帝,身邊有好幾位朋友支持著我,在這非常時刻,不离不弃·,這是很感恩的。
這次的online cattocklates很熱鬧,因為多了一位鐵粉,Lassie,她的活潑,她的用心實在讓我感覺溫暖。Lassie我愛妳!

我們真的很軟弱,家中的毛孩子當下給了我們很多的陪伴與快樂。感謝上帝創造了小狗,讓他們可以給我們心靈上帶來安慰。真的感恩有他們的愛。

 看看畫面,Lassie就是這樣每天傍晚六點抬頭看著主人連結去智能電視的直播,她每天都會蹦蹦跳跳的看著電視裡的我,有時又靜靜的坐著看著我,有時又大聲的呼喊我。可愛極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