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疫情是末日的记号之一吗?


 换政府。。。。。。本人对政治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社会,社交媒体,新闻,报章。。。。。。逼我要去看,去听。然而我拒绝讨论它,批评它,论断它。我只祷告,上帝祝福,赐平安给地球上的人类。

      在家好几个月了,上帝默默地陪伴,毛孩子可爱的陪伴,好朋友们默默的支持,各行各业默默的耕耘,默默的守候,期盼疫情的消失。在这快两年的疫情与人类的战争摧毁了很多情人,家庭,国家,企业,看不见的,各型各色的状况与困境都在拼命的撑着。相反下也看见很多人也还在享受着生活。未雨绸缪的概念在这期间都活生生的教育了没有积蓄的一族(包括我)。夜夜提心吊胆的入眠,在梦里继续战战兢兢的,杯弓蛇影的在睡梦中自己与自己的思想+心灵搏斗。曾怀疑自己是否还可以撑下去吗?跟朋友说?他们会回答:“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困境中吗?”因此我不敢对任何人说,我很害怕,不敢对任何人说我不想继续了。只是静静的,默默的,熬下去。也许唉。。。。。。。。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所以才会那么的害怕。

      我看着家里的两老,我很孤独,单身的自己,将来六。七十岁的时候谁会来可怜我?照顾我?看看自己的年纪一秒秒的退化,一秒秒的消耗着。

      圣经有提到,上帝要来的日子,无人晓得,然而在祂再来之前,会有大灾难,人要受大灾难,最重要一行句子“ 求死不能”。。。。。。读到这一句,我突然想起现在面对的处境。我多次求上帝把我的灵魂拿去,因为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人生的生存目的。消极!是!消极的思想是罪!会被身边的人批评,会被身边的人嫌弃,甚至咒骂你懦夫行为。但是,这确实是我心里的想法。

      再过了一些时间,我试着改变自己的想法。每天早上我就马上感谢上帝:“感谢上帝,我还活着,感谢上帝我的爸爸妈妈还活着,感谢上帝我家的毛孩子还很活泼,好玩,爱吃,感谢上帝。”

      我想写下这一刻的心情,因为这是活生生,也很真诚的内心告白。

我知道我不是大作家,可能没有人会看到、读到我的这篇文章,但是,我也为你祷告,希望你和我一样可以平安的度过每一天,好好的坚强的面对人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