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无百日红

感谢上帝,今天那么夜了还那么的精神。。。。。。我的思想里有无数的感恩。。。。无数的喜乐。我的脸书被盗用了,也被止步了脸书,我的脸书账号没了。终于,上帝听了我的祷告,把我从痛苦中拉了出来,我可以好好的,好好的离开伤心的记忆,一个人的离开也是另一个人的新开始。
    2020 八月开始,我每晚,每个中午,每个傍晚,每个凌晨。。。。。。都以泪洗脸。值得吗?没有值不值得的意义。我认为做人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上帝,对得起自己的心灵。。。。。。怎么会还在这个年代有这种傻意念?我对你的承诺原来是不值得你珍惜?
    “你去寻找一个更好的,我已经有了新恋情了。忘记我。。。。我已经和另一个人开始新生活了。。。。。”最爱的时候“请不要离开。。。。”变了心以后“请你离开,别再打扰我”
     这个世上,是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伤心事,不可思议的开心事。一步天亮,一步天黑。微笑吧。 

     为什么我会感谢上帝,让我可以好好的离开伤心的记忆,我的脸书账号被骇客偷走了,也顺便把我的伤心也偷走了。。。。。。微笑🙂~~~///(^v^)\\\~~~虽然不容易,但是也不难。也因着账号没有了,也开不了新的脸书账号,就名正言顺的逃离脸书的混沌。

有如一首新歌里的一句歌词,今天起心 便会开。
夜半了,睡不着,但是也得睡了。
平    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