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夜的星期四

 今天替我家的三只毛baby,Charlotte,Spot 和妹妹洗澡,把我整身都弄湿透了,也满身臭味。

   每隔四天就要替他们洗澡,因为他们有皮肤敏感,呼。。。。。 很头痛·,看着他们烂皮肤,一直抓痒却没有办法。我很心痛,很心痛。。。。。。刚刚,替他们祷告,求上帝减轻他们的皮肤敏感。希望有奇迹。

     照顾毛孩子很考验我们的耐心,爱心。毅力。我在2002年第一次养狗,傻傻的给他吃巧克力,还吃了不少,结果才知道原来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他的名字是Clover ,他离开我了。我哭得死去活来。因为不舍得。

     我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承担这些伤痛。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要准备接受四只心肝宝贝的某日道别,写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了。。。。。

  我为你们祝福祷告,但愿你们健康快乐,平安喜乐。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