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是什么?

你好,我今天是带着很愤怒及不开心的态度来开写。
。我是一个基督徒,我从圣经上知道,“耶和华使人的心坚硬。。。。。耶和华使人的心柔暖。。。。。”今天,此时此刻,耶和华使我的心愤怒了吗?
看看自己的开头,已经胡言乱语了,我不想再美化自己的遭遇,我不是一个好人,也无法再继续正能量,很抱歉。当我决定写下这段文章,我就已经知道或有人会批评,也或者完全没人看。
  我家的老母今天又!!!!是的!!!!!又!!!!!到我的亲戚家过夜。我为什么要那么生气????? 留下她自己的老公在家,也不管3721 ,我很不理解这种人为什么要生孩子?当初为什么要结婚?如果,你不是一个有责任的人。请你不要随便结婚生仔。不然会多了一个像我这样的火爆之人。
  今天是冬至的前一天,我家的老母到人家的家过冬至。。。。。。 从小,我没有在家搓汤圆,因为我家的老母说,没有庆祝什么过冬的,我们家也不庆祝生日。
如今,这位伟大的老母说:“我去表弟家煮大餐和他庆祝生日,” :“ 今天我去表弟家过夜,顺便庆祝冬至” 
好 好 好 !!! 都好! 
我很抱歉,如果我的内容让你不舒服或不开心。我只想找一个地方宣泄我的怒气。当然,祝你有一个美丽又温馨的冬至。 我会好起来的。感谢你的陪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