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無倫次

 
好久不見,我的人生起起落落,上上下下,很著急……因為經濟不景氣,我告訴自己,就讓自己刺激現在的經濟吧⋯⋯⋯⋯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有正能力,要不放棄,很難很難…… 我希望傷害我的人不得好死,我希望做好事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是的我們很脆弱,但是我們還是一樣的選擇活下去。
  語無倫次⋯⋯哈哈哈,家裡的老爸老媽年紀大了,我的入息少了,單身的日子漸漸變成了一種生活方式。想去吃一餐飯不敢給有伴侶的朋友打電話,想傾訴心事不敢去妨礙他人的寶貴時間。 
  看著不知所謂的電視節目,看著醜陋的男女關係⋯⋯感覺噁心🤮⋯⋯但是⋯⋯另一方面我卻很想有一個會疼愛我,保護我,養我到老的伴。 
  我知道那是奢望,所以我收拾心情,好好的與孤獨共存。
  家裡是避難所?我覺得是地牢。 怎麼辦?願上帝祝福一切安好⋯⋯

留言

熱門文章